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Happy Every Day ♥ =D

Ya!我就是想Happy Every Day!
可是都不懂自己做到沒有。
我就是醬的。講而已。
然後又會講,隨便啦 之類的。

Happy CNY! =D
新年快樂 ! ;)
我spam , 我spam , 我spam spam spam! ♥
 
新年了,當然要在朋友的wall寫下真心的祝福。
很悶。所以spam完後,我就跑來寫blog了。
看者有福啊! - -
我是不是悶到沒東西做啊? = =
 
昨天,是我跟扯鈴的一周年紀念。
我很開心。
還很記得...
剛開始學扯鈴的時候,我在想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奇蹟出現。
然後就天天都在練。
練會普通運鈴後,又覺得自己不夠厲害。
覺得學會了拋鈴才是最厲害的。
我一直重蹈覆轍的想。
在這期間,有很多時候都想著放棄。
但到最後,還是練到了。
會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 
美好回憶,我會記得你的。
 
今天除夕。
過得還好。
沒說很好很好之類的。
有可能晚上,我的感覺會不一樣。
晚上,有可能我會變得很開心。
畢竟晚上會比較好玩。
對吧?=D
 
明天年初一。
 
大家要開心過年! =)
 
完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