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气氛 ❤

新年气氛已怀绕在我心。
好开心。
特别是今天 =D


今天珲春比赛。
我写了,但没交。
今天我也在学校 high 翻了。
尤其是上台那刻。
刚开始我并没乐在其中。
但在唱《新年童趣》时,我开心得不得了。


目前为止。
今天是我今年在学校最开心的一天了。
我尽然把柑当下午餐吃 xDD
OH NO! 有人说,吃柑后会变高。xDD
我吃了3粒半的柑。超好吃的。


新年回来,气氛又不一样了。
新年后就担心 PMR 了啦。
我背 我背 我背背背!背书。
要开始读书了啦。
FORM 1 - 2的资料,我要找你出来了。
TARGET ...我要考取好成绩。LOL = =


新年快乐。
万事顺利啊。
学业成绩要顶呱呱啊!


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